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调研2019-06-03    文字:发展规划处 摄影:发展规划处

 

根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高校工委部署要求及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安排,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牵头、发展规划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参与,5月30日、31日分别对生物学学科、民族学学科召开了以“聚焦内涵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专题的调研会议。

会议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围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聚焦国家、地方战略需求,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开展学习讨论。生物学学科、民族学学科负责人及与会专家教授就现阶段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针对问题陈国庆校长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授们共同分析、商讨了解决方案。

调研会议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