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风建设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应邀做客新华思政“立德树人 强化高校思政课程的价值引领”直播课程2020-09-02    文字:


7月10日下午,新华网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围绕“立德树人 强化高校思政课程的价值引领”主题联合推出的“新华思政”栏目第六期直播课圆满落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高校首位受到邀请的高校思政课教师,做了题为“在抗疫合作中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专题讲授。

课堂上,傅锁根教授围绕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这个逻辑顺序,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正确性必要性、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基本路径等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直播课程通过新华网客户端、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及“新华思政”教育资源服务平台同步播出,57.34万人次观看了直播。

190F9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