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幼儿园举办宪法宣誓及师德师风宣誓活动2022-08-31    文字:内蒙古大学幼儿园 摄影:内蒙古大学幼儿园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教师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增强我园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我园保教质量,8月31日上午,我园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以及“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宪法宣誓由副园长陈雪香主持,全园教师面向国旗,列队肃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气氛庄重严肃。此次宪法宣誓仪式激励和教育全园教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权威,全园教职工应时刻牢记誓词,严格依法履职。

  在新学期开始和9月10日“教师节”到来之际,我园同时召开了全园教职工师德师风宣誓活动,促使我园教师深刻理解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立德树人、依法执教的理念,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一句誓言,一份承诺;一纸协议,一肩重担!现场铿锵有力的誓言,庄严隆重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教师,宣誓大会是我们内蒙古大学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之一,是我园进行师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效形式,我们将以本次宣誓活动为契机,立德树人,争做一名孩子喜欢、家长信任的幼儿教师!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