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蒙古学学院机关与蒙古国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党性教育日”活动之一:开展“学习入党誓词历程”为主题的党课2018-10-19    文字:蒙古学学院 摄影:蒙古学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内生活制度化、规范化,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通知要求,2018年10月18日下午,蒙古学学院机关与蒙古国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入党誓词历程”为主题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支部书记阿拉坦主讲。

阿拉坦书记认真讲解了“入党誓词历程”,即中国共产党成立后、红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和党的十二大以后至到十九大通过的入党誓词演变内容。提出“入党誓词”在党的章程中的重要性。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誓词,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现场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对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及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而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