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印象•草原”蒙古族非物质文化校园体验季活动之《守梦之夜》2018年迎新晚会在东区活动中心举行2018-11-08    文字:蒙古学学院 摄影:蒙古学学院


2018年11月3日晚,由蒙古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印象·草原”蒙古族非物质文化校园体验季活动之《守梦之夜》2018年迎新晚会在东区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我校组织部副部长斯琴高娃老师、团委副书记萨奇尔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老师、副书记八格老师、副院长苏德毕烈格教授出席晚会,2018级新生班主任达古拉老师、娜荷芽老师、额尔顿巴雅尔老师,民族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辅导员苏日太老师、学生辅导员乌楞花老师、宝雾鹰老师以及蒙古学学院新、老生共500余人观看晚会。

活动现场

迎新晚会由学生会精心制作的“印象·草原”系列活动的短视频拉开了帷幕。之后强劲的背景音乐响起,优美的开场舞舞姿使现场气氛迅速进入到高潮,接着带来的歌舞、小品、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悠扬的马头琴演奏、幽默的蒙语小品《意想不到的事》、动听嘹亮的民歌、动作优美的蒙古族舞蹈、丰富多样的蒙古族服饰表演等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非物质文化遗产《鄂尔多斯婚礼》、《江格尔》更是被同学们演绎的淋漓尽致,使晚会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一支《陶布秀尔情》群舞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现场活动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新颖,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动作都充分展现了蒙古族文化独具的特色与魅力,赢得了全场好评。演出的同学用青春的活力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学生会的同学们用特有的道具、积极的态度,保证了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和活力,更加彰显了蒙古学学院学生会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凝聚力,也为广大同学搭建了相互间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将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蒙古族文化艺术独特的魅力,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高雅而精美的文化大餐。

留影合念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