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达人风采,榜样力量”优秀学子事迹宣讲会2018-12-06    文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4日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综合楼2楼阶梯教室举办了“达人风采,榜样力量”优秀学子事迹宣讲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吴岩老师出席本次宣讲会,全体2018级新生聆听此次宣讲会。担任主讲的有2015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黄月清,2015级自动化专业的赵宏明,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的赵一琨。

宣讲会现场

在宣讲会上,三位同学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刚上大学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很多学习经验和方法。黄月清谈到要注重课堂效率,跟紧老师的思维;赵宏明就如何提高自己的学习兴趣谈了很多自己的看法,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方法;赵一琨告诫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将效率最大化、收益最大化,还赠予到场同学们一句箴言“越努力,越幸运”。

之后,三位同学一起面向18级新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同学们热情洋溢,纷纷举手提问,三位同学也说出了自己的见解,一一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吴岩老师鼓励到场同学要以三位同学为榜样,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色添彩,不负美好的青春年华。

合影留念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