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主题活动 > 正文

校领导“七一”前夕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2021-06-30    文字: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张吉维、额尔很巴雅尔、高光来、郭喜先后看望慰问了我校刘毅、方天祺、乌嫩、白岩、王贵成、庞守利、刘淑清七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离休干部代表,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慰问离休老干部刘毅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慰问老党员方天祺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慰问老党员乌嫩

副校长张吉维慰问离休老干部刘淑清

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慰问离休老干部白岩

副校长高光来慰问离休老干部庞守利

副校长郭喜慰问离休老干部王贵成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校领导都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向他们详细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们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工作经历,并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党和政府为他们创造了“老有所养”的晚年幸福生活,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才智。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