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校“百年风华·红色礼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开幕2021-07-02    文字:


7月1日下午,我校“百年风华·红色礼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在学校民族博物馆三楼隆重开幕。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荣,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吴海龙,内蒙古日报社副总编辑白春,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及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各单位、各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展作品作者代表参加了开展仪式并观看了展览。

师生及嘉宾观看“百年风华·红色礼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会、团委共同承办。活动历时二月有余,共征集来自全校各单位的书画作品80余幅,摄影作品600余幅,从中选取了具有主题性、思想性、艺术性的优秀作品予以展示。

这些饱含真情的书画摄影作品,是内蒙古大学各族师生用笔墨书豪情,以镜头展风采,抒写党的百年风华,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草原儿女丹心向党、赤诚报国的红色礼赞,展现了内蒙古大学师生守望北疆、奔向一流的壮志豪情,是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最美好祝福,是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的真情告白。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