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校和内蒙古日报社联袂举办“同心向党 值得珍藏”建党百年百版《内蒙古日报》送读者活动2021-07-02    文字:


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7月1日下午,我校与内蒙古日报社在学校民族博物馆三楼联袂举办了“同心向党 值得珍藏”建党百年百版《内蒙古日报》送读者活动,共同为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送上心中的赞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荣,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吴海龙,内蒙古日报社副总编辑白春,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出席了活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各单位、各学院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内蒙古日报社向我校赠送报纸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奋斗目标前进。百年风华,党报见证,建党百年百版《内蒙古日报》,通过精选100个记录内蒙古发展重要时刻的版面,见证了党和国家波澜壮阔的光辉进程与伟大成就,记录了中国这艘巨轮破浪前行的时代伟力,充分展示了我区作为“模范自治区”如何赓续红色基因,书写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精神,谱写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的一曲曲时代交响。《内蒙古日报》是宣传我校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辉煌成就、展现我校守望北疆、奔向一流进程的主流媒体之一。期待内蒙古日报社继续与我校保持良好合作,共同见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自治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高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繁荣景象,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蒙古日报社副总编辑白春作致辞,希望同学们切实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强大力量,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新长征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吴海龙向我校师生赠送了100份“同心向党 值得珍藏”建党百年百版《内蒙古日报》,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代表学校接受了赠送。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