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校法学院原党总支书记贾贵生作为老党员代表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并作发言2021-07-07    文字:


7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伟大功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校法学院原党总支书记贾贵生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为老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现场

我校法学院原党总支书记贾贵生同志发言

贾贵生同志在发言中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无比激动、倍感振奋、十分自豪。他结合自身实际,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念和坚定建设一流大学信心三个方面具体谈了自己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贾贵生同志说,作为一名老教师,我时刻关心着内蒙古高等教育改革、建设与发展,也欣喜地看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文件,把支持内蒙古大学“部区合建”工作明确写入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内蒙古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感到无上光荣,倍受鼓舞激励。本人虽然已年逾古稀,但目前仍然在学校承担一些工作。“七一”前夕,我有幸获颁“光荣在党50”纪念章,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不仅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更是对我们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鞭策,我们一定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不竭动力,永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努力做好“传帮带”工作,在青年教师和学生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党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内蒙古日报社)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