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主题活动 > 正文

【学院动态】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八月主题党日活动2020-09-01    文字:宣传部

2020822日,邓小平同志诞辰116周年之际,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缅怀邓小平同志 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窦鑫宇主持,正式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邓小平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者,是邓小平理论的主要创立者。

本次党日活动以纪念邓小平同志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了解邓小平同志的生平,感受革命建设年代的时代脉搏。随后对邓小平理论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学习,在充分理解其思想之后,又总结了邓小平理论的地位和历史意义。

邓小平理论是是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科学指南。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在邓小平理论的指导下,我国逐步实现了从“以阶级斗争为纲”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从封闭半封闭到改革开放、从计划经济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等一系列重大转变,使我国实现了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主义生产力、综合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都上了一个大台阶,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邓小平理论所蕴含的主要思想、基本观点和方法论具有现实的和长远的指导意义。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