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2019-05-30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5月2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学校专职纪检干部等参加了会议。本次报告会是我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专题活动之一,也是我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和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意识形态责任制集中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

会议现场

会议特邀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亮山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从新时代守纪律的新形势、新要求两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全面深刻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结合新时代守纪律的新要求,围绕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六大纪律做了详细解读,是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课,对我校广大党员干部遵守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亮山作报告

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新时代新的纪律要求的深刻内涵,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学习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深入学习党规党纪的基础上,切实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级干部要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带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不断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三是学思践悟,扎实推进工作。各级领导干部一方面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党规党纪,另一方面要严格遵守和执行我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认真抓好、抓实本单位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