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2019-06-04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6月4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朱炳文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了深入研讨交流。

朱炳文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朱炳文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最新发展和核心内容。朱炳文书记就如何站在全局角度,整体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思想定位;二是要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逻辑体系;三是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论品格和时代特质。朱炳文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指导教育工作和当代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