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专题学习2019-06-28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作了专题辅导讲座,从党的政治建设的丰富内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努力方向、基本思路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这一命题,为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能力,端正政治行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朱炳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只有自觉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才能炼就一双政治慧眼,保持政治定力,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实处。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上来,强化理论武装,抓好贯彻落实,主动学习、积极作为,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会议上,校纪委书记张利平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通报精神。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