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观看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2019-04-17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2019年4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观看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3D廉政教育展厅是自治区纪委监委为了顺应“互联网+”和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加强党的纪律教育,精心打磨的一个互联网实景廉政教育平台。通过观看3D展示的126件贪腐案例,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对于加强法纪教育、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讲话

朱炳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切实筑牢不想腐的堤坝。二是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校即将开展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依托理论中心组、党支部等,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律教育活动,及时学习上级警示教育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运用好“清风内大”微信公众平台登载的党纪党规解读资料和案例等,推进党员纪律教育全覆盖。三是要学用结合,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领会,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树立严格遵规守纪的理念,把本单位工作逐项落到实处,确保学校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