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研究部署近期工作2012-04-11    文字:田梅林


    2012年4月11日下午3:00,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重要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五篇评论员文章。校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侯元主持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副校长王贵印、张吉维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校党委书记侯元首先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并详细为大家解读了人民日报3月29日至4月11日先后刊发的《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贯彻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转变作风开创新局面》、《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五篇评论员文章。

    侯元书记指出,人民日报五篇评论员文章紧密结合世情国情党情,对当前若干重大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和深刻论述,有力地回答了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使我们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侯元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人民日报》五篇评论员文章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决策部署,自觉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工作,为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侯元书记还对我校2012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国庆校长、李延俊副书记、王贵印副校长、张吉维副校长及中心组部分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狠抓落实,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