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交通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2012-05-04    文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2年5月3日
下午3:00,学院党委在A43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常务副院长董平,副院长孙恒、武钧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白托娅副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3月29日至4月13 日先后刊发的《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贯彻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六篇评论员文章。

    院长柴金义就如何深刻理解和学习贯彻社论精神发表了讲话,对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12年是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重要一年,是十八大召开之年。继续推动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开创工作新局面任务尤为繁重。要通过学习人民日报社论,达到以下共识:第一,表明态度。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第二,统一认识。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第三,遵纪守法。要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尊严。第四,踏实工作。要结合实际,立足本职,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自己的事做好。

    白托娅副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结合中心组学习,加强对六篇社论内容的学习和宣传。她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社论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和领会精神内涵,统一思想,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会上白托娅副书记还就贯彻落实日前学校党委印发的《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2012年中心组学习安排的意见》提出具体要求。

 

 

院长柴金义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常务副院长董平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