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鄂尔多斯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2013-01-21    文字:鄂尔多斯学院


    1月18日
下午,鄂尔多斯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秦闻苹、院长查干巴特尔、党委副书记杨特布信、副院长田生祥、副院长张荷亮、教务长刘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秦闻苹传达了鄂尔多斯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介绍了廉素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毅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市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云光中书记、廉素市长在鄂尔多斯市委三届三次全委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张荷亮在会上传达了鄂尔多斯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用详实的数据为大家介绍了鄂尔多斯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就及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秦闻苹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学院 副院长张荷亮传达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