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党委下发通知对全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2012-11-23    文字:宣传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下发通知,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通知》要求如下:

    一、认真组织传达学习

    学校党委已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对全校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各二级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召开会议,集中组织师生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

    二、集中进行教育培训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集中时间,通过召开学习会、研讨会、座谈会,举办讲座、报告会、党团活动等多种形式,抓好师生的学习活动。校、院两级中心组要在近期召开一次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内容的学习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统战成员进行培训。学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工会等部门要结合各自日常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在师生员工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共同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不断迈向深入。

    三、深入开展宣讲活动

    学校党委已遴选有关专家组建我校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宣传部要做出具体安排,开展校内巡回宣讲活动,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积极完成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下达的宣讲任务,配合组织好自治区宣讲团到我校的宣讲活动。

    四、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三进”工作

    学校政治理论教研部要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要组织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培训、开展研讨、集体备课,尽快充实教学内容,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

    五、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文明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进行的制定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建设规划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的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六、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工作

    学校党委宣传部要制作党的十八大专题网页,开辟专栏专题,集中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时报道我校学习贯彻成效。学校新闻网、旗帜网,各单位、各部门网页要及时宣传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动态、进展、经验和亮点,积极推介我校党员干部与师生员工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成果。要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营造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学习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报校党委宣传部。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