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2012-01-05    文字:经济管理学院


    2012年1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5会议室召开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振荣主持。

    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晓川和党总支书记苏振荣分别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个人的思想与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赵东副书记点评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认为经济管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总体上规范有序,有计划、有内容,与学校同步推进,紧密结合了学院中心工作,体现了活动的先进性,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并要求下一步活动要注意总结,注意提高,注意整体规划性。

    赵东副书记肯定了学院工作,认为学院整体工作成绩显著,进展较快。明显的标志是学院自身建设与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清晰,科研水平逐年提升并有重大突破,学院的制度化建设更加完善,坚持改革不动摇。同时提出建议,学院的发展要密切关注时代发展的要求,要加强横向课题的集中度和组织性,要在队伍建设和科研实力上再上新水平,要加强班子建设,营造团结、干事、和谐、规范的氛围。

 

 

 赵东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