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满洲里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2012-10-09    文字:满洲里学院


    2012年10月8日
上午,满洲里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主持会议。院长李卫东、副书记刘存珠、学院组宣部、团委(学工部)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就学院当前及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永义书记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年初党建会议精神,做好党建工作,就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今后党委中心组的学习事宜做了具体安排;李永义书记还强调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指出,校园安全工作关乎学院全局的稳定,全院必须统一思想,切实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十八大的召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尹胜)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