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2012-12-20    文字:宣传部


    2012年12月20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我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法学院院长丁文英专题解读了《教师法律知识读本》,在学校领导干部、教师中进行了一次普法宣传教育。

    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艺术学院、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政群职能部门、附属单位、教学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教师法律知识读本》是由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工委)编撰,旨在通过系统深入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提高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公务员、教职员工、青少年学生的公民意识和法律素质,形成与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公民要求相适应的教育体系与氛围,进一步提高依法治教的水平和能力。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