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共青团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06    文字:团委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校共青团当前,乃至未来一个时期最重要的工作。党的二十大召开当天,第一时间组织各级团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青马班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引发了热烈讨论。各学院团总支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依托“三会两制一课”,以青年大学习、座谈会和研讨会为抓手,组织407个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习情况同步上传到智慧团建进行线上记载。

10月29日,组织开展了“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做新人”——党代表对话青年座谈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与团学干部、青年学生相聚云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书记对我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11月25日下午,团委党支部成员、团委兼职团干部集体重温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支部书记周琳娟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论述、“五个牢牢把握”和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个方面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

11月26日,组织全校402个团支部共17000余名团员在线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校级青马班成员在线收看,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以团支部学习的形式在支教地集体观看。

12月2日中午,组织召开共青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推进会,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会。周琳娟解读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对未来一个时期我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布置。

校团委将全面理解和掌握大会精神和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大会对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要求,将业务工作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合,全面谋划、协同推进,分阶段落实落细。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