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助力老同志抗疫防疫2023-01-03    文字: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老年人是最需要重点关心防护的群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学校党委指示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将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做好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学校、学院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家中,全力维护老同志的安全和身体健康。

公共管理学院致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信》,表达了学院对老同志们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2022年是公共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20年来,学院的老同志无论在工作岗位上,还是退下来,都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20年来取得的成绩都饱含着他们的辛劳与付出,都浸透着他们的汗水与心血,学院衷心感谢老同志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学院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2022年,全体公管人同心战“疫”,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彰显公管师生担当。这一年,学院公共管理学科获批自治区“一流培育学科”,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科建设有了更大机遇和发展空间;这一年,学院科研捷报频传,多个基金项目获批立项,多篇高质量论文发表,多部专著由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这一年,学院人才培养硕果频出,多次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和读书分享会,建立5个教学科研基地,教学成果获校级和自治区级奖项;这一年,学院邀请全国知名学者举办13场高端学术讲座,赴全国6所高校进行调研考察交流合作。这些成绩的取得彰显了不同凡响的公管风采、公管力量。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一年,全体公管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前人打下的扎实基础之上,接续奋斗,将老领导、老教师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佳绩。

学院根据老年人疫情防控和健康监测需要,为老同志统一购买并赠送了家用血氧仪和N95口罩,衷心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李文娟   审核:吴栓虎)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