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2022-12-26    文字:公共管理学院


12月2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驻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肖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党委副书记康宝军梳理和回顾了党章的历次制定及修正的主要内容;杨腾原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绿色治理”的相关表述分享心得;曹淑芹副院长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建设分享体会;学院教授、民盟内蒙古大学委员会组织委员马尚云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分享学习心得;学院教授、民革党员乌兰结合统战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分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教工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刘桂英老师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社会治理和党建的相关内容,结合其专业和研究方向,以“党建引领城市社区治理的机制和思考”为题进行学习分享。与会人员就分享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

民盟内蒙古大学委员会组织委员马尚云教授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还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线上会议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