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参加锡林郭勒盟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座谈会2022-05-25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摄影:生命科学学院


为深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深化校地、校企合作,5月21日,锡林郭勒盟召开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军、内蒙古大学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祁智教授、佟彬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祁智教授围绕“草原羊优质优价科技和市场支撑体系”“先进牧民主导的草原生态修复模式”“牧区青少年科学普及工程”等三方面介绍这些年在锡林郭勒盟开展的工作。 佟彬副研究员就在锡林郭勒盟开展高繁多胎蒙古羊(乌珠穆沁羊和苏尼特羊)新品系培育及推广工作进展做了介绍。

颁发聘书

徐军代表学院与盟科学技术局、东乌珠穆沁旗、西乌珠穆沁旗、苏尼特左旗和苏尼特右旗政府签订《高繁多胎蒙古羊(乌珠穆沁羊和苏尼特羊)新品系培育及推广合作协议》,并向盟科学技术局授予草原生态畜牧业技术研发与推广中心牌匾。

揭牌仪式现场

签约现场

会上,锡林郭勒盟科学技术局向祁智教授、佟彬副研究员颁发重大科研项目科技创新合作人才聘书。

此次活动是学校在建设“双一流”工作中,积极回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需求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与地方和行业的对接联动,共谋破解我区畜牧种业和草原生态领域“卡脖子”问题,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