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夜校进行时2021-06-07    文字:蒙古学学院 摄影:蒙古学学院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学”的基础,蒙古学学院结合学生党支部特点,常态化开设党史学习夜校,集中开展学习交流。

5月20日晚,蒙古学学院蒙语系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在蒙古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学生党员小芳主持,特日格乐、于凤兰等领学。

会上,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等内容展开了及时学、跟进学。


5月28日晚,蒙古学学院蒙古历史系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蒙古学学院二楼会议室,按照支部学习计划,集中学习第四专题。党支部书记包木仁主持,学生党员王志伟、斯琴高娃领学。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