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体育学院场管中心组织安全检查和消防演练2021-07-14    文字:体育学院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根据体育学院工作安排,7月13日上午9时,场管中心举行了安全检查、消防演练和安全知识现场培训。本次活动,邀请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对场馆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场讲解了各类火灾的应急处理办法并示范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模拟火灾现场,每位职工都按照规范动作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模拟灭火演练结束后,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又对场管中心各种设施、器材进行了安全检查,还实地讲解示范了消防设施和报警装置的使用方法。

演练现场 

 

此次演练强化了职工安全意识,了解了各类火灾的应急处理办法,掌握了消防装备和设施的功效与操作方法,排查了安全隐患,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 

 

运动场地与器材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控,确保体育教学和师生运动的正常进行。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