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读书班集体自学和交流研讨2021-07-15    文字:体育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2021年7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这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是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读书班(第二期)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

会议现场

与会同志结合上午在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后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史诗的一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对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把内蒙古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