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2020-08-31    文字: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展示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构建和谐校园氛围,学校工会于8月10日—25日举办了以“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全校教职工排球热身选拔赛及校际决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学校教职工篮排球协会承办。

8月10-14日开始各基层工会热身选拔赛。8月17日开始校级决赛。共有24个基层工会组织的31支代表队、310名教职工参加了校级决赛。

比赛现场

校级决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决出前三名。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计算机学院获得男排冠军、机关、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分别获得男排亚军和季军;外国语学院获得女排冠军、机关、蒙古学学院分别获得女排亚军和季军。

本次排球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既培养了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了排球技术水平,也扩大了相互交流。今后校工会将举办更多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的文体活动,在广大教职工中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贯彻落实。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