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哲学学院组织教师走访新生宿舍2019-08-27    文字:哲学学院

 

2019年8月16日,在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的带领下,哲学学院2019级班主任刘剑、学生辅导员张晓楠一行对哲学学院2019级新生进行了走访慰问,2019级辅导员王奕宁及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一同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现场

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与2019级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新同学适应大学生活的情况进行了解,叮嘱同学们互相帮助、相互包容理解,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老师们十分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并嘱咐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和饮食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这次新生宿舍的走访慰问,学院老师对于2019级本科班的各位同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生们也对学院的情况和大学生活以及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有了更多的认识。学院老师对于新生们的亲切关怀,体现着哲学学院对于学生成长关心、关爱的态度,也展示着哲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