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俄蒙专家到访满洲里学院并与满洲里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2017-09-12    文字:满洲里学院 摄影:满洲里学院

 

2017年9月11日上午,俄罗斯科学院东方所政治社会研究中心主任、俄远东所资深研究员热列兹尼亚科夫·亚历山大·谢尔盖耶维奇博士,原蒙古国驻埃及大使、著名国际问题专家巴雅尔胡教授,前蒙古国驻俄大使、蒙古国前总统额尔勒贝格道尔吉负责中蒙俄经济走廊事务专职代表罗·杭盖等俄蒙专家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副秘书长李鹏程到访我院,满洲里学院李卫东院长出席会议,我院俄罗斯研究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到访专家与我院青年教师就中蒙俄区域合作的现状、问题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各自阐述了彼此的看法,对中蒙俄毗邻边疆地区的经济、旅游和文化交流等问题达成共识;我院领导和到访专家就下一步加强与俄蒙专家在教学、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让我院青年教师对中蒙俄经济走廊有了一个更加深入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中蒙俄三国毗邻地区学者间的思想沟通和民心相通,为中蒙俄三国学者深入开展中蒙俄经济走廊等问题的研究打下了良好基础。

(实习编辑:刘春兴)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