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2024-03-18    文字: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自治区有关主要会议及孙绍骋书记的主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一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二是深入学习、细化举措,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教育的生命线,全面落实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三是真抓实干,进一步鼓足干劲和勇气,把握学校发展的关键期,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工作,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质增效。

(文字、摄影:刘阳  编辑: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