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大型招聘会2024-03-20    文字:


3月19日至20日,内蒙古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大型招聘会相继在赛罕校区和玉泉校区举行。本次大型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区内外的324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涉及制造类、建筑工程类、金融类、教育类、计算机信息及软件类等多个领域,共提供职位1385个,岗位需求14541人。近6500名学生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接洽,积极投递简历。截至20日招聘会结束,现场投递简历11455份。现场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超过150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单位通过分发宣传册、现场宣讲、一对一交流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单位情况、行业前景与招聘需求。到场同学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认真了解企业情况、招聘需求,踊跃投递简历。

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乔彪深入招聘会现场走访用人单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了部分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形势,合理确定求职预期,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积极求职应聘,并勉励毕业生调整心态、找准定位、积极就业,肩负起时代责任。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现场走访用人单位,察看毕业生求职情况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指导服务站、出国留学咨询台、军队文职宣讲台,为同学们现场提供政策咨询、简历诊断、面试辅导、留学规划等一对一服务,助力毕业生求职圆梦。

 招聘会现场

 此次校园招聘会是我校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持续搭建招聘平台,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组织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便捷的招聘服务,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学生就业处    编辑:李文娟     审核:曹海鹰    刘雪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