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展2024-03-22    文字:

 

3月22日下午,我校校领导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120余人到内蒙古展览馆,集体参观了“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展。

48164

参观现场

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分为“人民领袖 情系北疆”、“高瞻远瞩 把舵领航”、“五大任务 担当奋进”、“聚焦主线 模范前行”、“人民至上 初心如磐”、“勇闯新路 挺进中游”6个部分,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2009年以来4次亲临内蒙古考察、2008年至2022年6次参加全国人大内蒙古代表团审议、1次题词、6次回信贺信、3次来内蒙古出席活动的珍贵画面,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心支持,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的内涵,全面解读《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的重大决策部署,集中展示出内蒙古发展的诸多优势、良好态势、美好前景,展示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听党话,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展厅内,一件件实物展品、一幅幅图片图表、一段段生动文字,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表示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为自治区闯新路、进中游,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作出应有贡献。

54CB6

(文字:李文娟   摄影:刘阳  张子赫  编辑:刘阳   审核:刘雪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