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推进会2023-04-05    文字:


4月4日,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校长武利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高光来、刘永斌,校党委委员、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学院教师、学术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武利民传达解读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支持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并结合“措施”的落实,就学校下一步的工作举措提出了意见。他要求各学院领导班子要担当尽责,及时向全院教职工传达自治区及学校的相关政策措施;以开放包容、海纳百川、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引进高层次人才,为学科建设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双一流”建设的认识,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把事业做大做强,共同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刘志彧结合学校实际,就落实好“措施”,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完整准确认识“双一流”建设的内涵和实质;二是进一步认识“双一流”建设对自治区和内蒙古大学的意义和影响;三是进一步审视自我,增强危机意识;四是进一步振作精神,锐意进取,寻求突破,实现跨越式发展;五是进一步增强自觉与主动,用好用足、落实落细“措施”,真正发挥政策的激励和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各学院、部门要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会议等,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深入开展“我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大学习大讨论,浓厚氛围,强劲势头,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会议现场

(文字、摄影:李文娟   审核:刘雪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