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十届党委第二轮巡察调研指导2021-07-13    文字:巡察办供稿


7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利平到十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进行调研指导。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广武,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宋双超汇报了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巡察了解阶段的成果和巡察报告起草情况,张利平书记对各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巡察组成员参加了调研。

张利平书记作讲话

张利平书记听取第一巡察组汇报

张利平书记听取第二巡察组汇报

张利平书记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巡察监督重点,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对巡察了解阶段的情况认真总结梳理,按要求做好问题底稿;要根据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实际问题,形成高质量的被巡察党组织情况报告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巡察报告,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要做好立行立改的督促检查;要把握工作进度,合理安排时间。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巡察办、各巡察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巡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