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参加教育部评估工作专题会议2021-07-14    文字:科学技术处


7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协调推进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加2021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有关工作。副校长高光来、科学技术处处长牛一丁、副处长刘崎峰、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潇、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祁智教授、副主任哈达教授、林晓飞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高光来副校长作讲话

高光来副校长强调,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水平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中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学院和实验室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严格按要求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力争在评估中取得好成绩。他同时根据实验室现有研究方向和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详细梳理了实验室标志性成果的凝练情况。牛一丁处长着重强调了本次评估对实验室建设发展所具有的重要意义,他同时指出在现有研究基础之上总结凝炼高质量自评报告对评估工作的关键作用,最后对实验室所有成员为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和评估准备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王潇副院长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将全力推进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为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提供保障。实验室主任祁智就目前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和内部具体分工做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实验室全体成员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会议还就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自查核查工作做了布置。

(供稿:科学技术处)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