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校友回家】内蒙古大学60周年校庆 各路校友回家谢师恩2017-09-07    文字:张蕾 摄影:高俊峰

2017年9月,我校迎来了建校60周年校庆,也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校友。我校是新中国成立后在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创立的一所综合性大学,60年来,学校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双重任务”办学方针,传承援建名校积淀悠久的治学传统和崇高大学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根边疆、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特色强校,不断固本强基、守正进取、博采众长、开放变革,形成了“求真务实”的校训和“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铸就了内大人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为地区发展进步、民族团结振兴、国家繁荣昌盛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已有13万多名莘莘学子在这里完成了学业,奔赴自治区和祖国各建设领域,他们或勇立时代潮头,成为各建设领域的带头人和中坚力量;或扎根基层,成为国家建设的稳固基石。庆祝建校六十周年的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校友“回家”。不少老校友来参加庆祝大会,回家看望恩师。对于校友们来说,母校更像是温暖的港湾和坚强的后盾,使他们在走进社会甚至走向国际之时成竹在胸,展翅翱翔。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