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新校史馆于校庆日开放 引嘉宾、校友、师生前来参观2017-09-07    文字:高美娟 摄影:宣传部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新校史馆布展完成并正式开放。校史馆以“传承”为主题,分“序言”“求真·兴学强国”“传承·追求卓越”“守望·北疆风华”四个部分,通过展板图片以及文字说明、实物的展示形式,全面真实地展示了我校自1957年创办以来60年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精神内涵。

校庆期间,自治区领导,自治区各盟市、委办厅局、企事业单位的领导,民主党派负责人,区内外兄弟院校、科研院所、重点高中的领导,我校建校元老、历任领导,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代表,我校校友、师生等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各位嘉宾观看了内蒙古大学建校以来的风雨兼程和所获得的各项荣誉,这些图文并茂的信息和实物展览,体现了我校在“求真务实”的校训和“追求卓越,崇尚真知”的内大精神指导下所取得的杰出成就。在详尽地听取讲解人员的讲解之后,校友们对我校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内蒙古大学能越办越好!

 

 (实习编辑:高美娟)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