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风建设 > 师德师风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张红梅老师在“2017外教社暑期全国高校英语教师发展论坛”上交流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和课程开发成功经验2017-08-07    文字:外国语学院 摄影:外国语学院

 

8月2-5日,“2017外教社暑期全国高校英语教师发展论坛”在银川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六位教师李翠云教授、宋敏教授、王建军教授、曹先娥副教授、魏玉梅副教授和张红梅老师出席会议。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教学科研与教师发展。张红梅老师受邀在大会上做了《学术英语视听说》课程介绍,这门课程是我校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的成功产物。张老师担任大学英语三级(快班)起点班教学工作,独立开设了这门后期选修课,选修课从2016年起首先对2015级开设,经过一年严谨认真的课程开发,这门课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和同行专家的肯定。在本次论坛上,张老师介绍了内蒙古大学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的成功经验,并以单元教学为例,分享了这门选修课的教学模式。

张红梅老师交流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和课程开发成功经验

张老师在选修课尤其是学术英语视听说课程方面的前沿教学模式吸引了与会代表的浓厚兴趣,会上会下代表们纷纷与张老师交流经验,为内蒙古大学大学英语的改革经验及张老师的教学模式做了一次精彩成功的推广。对于本次论坛,各位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有助于推动自身的教学科研及教师发展。

(实习编辑:高美娟)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