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最美传声筒朗读活动2018-11-08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摄影:生命科学学院

 

为了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缓解学习的压力,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10月14日在生物楼228会议室举办了“不负韶华,未来可期”最美传声筒朗读活动。我院2017级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邱紫钰、2017级学生会主席白新月、学生社区团工委广播站站长海娜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部分学生观看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每位朗读者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朗诵。有呼唤自由平等的《致橡树》,也有热血澎湃的《青春中国》,都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随后,邱紫钰朗诵了《祖国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白新月朗读了《我们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海娜朗读了《当我们真正开始爱自己》。在座学生认真聆听、欣赏。接着,选手们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交流了自己对于朗诵的心得。三位嘉宾分别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海娜提醒选手们朗读的配乐对朗读的影响。白新月认为,朗读不能随便,应该存在仪式感。邱紫钰表达了期望在下一次朗读者活动能看见更多热爱朗读的同学。活动结束后,各位朗读者们在明信片上留下了自己的想说的话,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朗诵能力,也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希望同学们保留对朗读的兴趣和热爱,积极面对以后的学习工作,为自己的梦想再填一把新柴。

活动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