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IMU剧影力”话剧季活动荣获“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展示”优秀奖2017-05-25    文字: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摄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近日,由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光明日报社共同举办的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结果出炉。在各地、各高校评选推荐基础上,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专家会议评审程序,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IMU剧影力”话剧季活动获评“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展示”优秀奖。

获奖证书

2016年11月接到自治区教育厅转发文件《关于开展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展示的函》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依照文件要求积极准备申报,精心梳理近两年“IMU剧影力”话剧季活动资料,特别是将2016年在乌兰恰特保利大剧院上演的剧目《窝头会馆》作为重点材料,整理演出前后期的宣传资料及演出视频,认真撰写申报材料。经过学校推荐与自治区教育厅审核上报,最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IMU剧影力”话剧季获评“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展示”优秀奖。 

荣誉的取得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此次获奖,将勉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不断创新,再接再厉,继续推进校园文化活动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IMU剧影力”话剧演出部分剧照

(实习编辑:高美娟)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