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2023-04-10    文字:


4月7日上午,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组织召开了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我校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白凤华在北京参加现场会议。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保卫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中心)分管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教师等100余人在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通过网络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张国辉通报了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完成情况和成效,并对2023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艾德生教授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和《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进行了详细解读。广东省教育厅、四川大学代表分享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实践经验和做法。

会后,学校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内大实设〔2023〕6号),部署相关工作,做好迎接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等主管部门的安全检查各项工作。

(供稿: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实习编辑:刘阳  审核:刘雪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