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2019-05-31    文字: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朱炳文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研讨交流。

朱炳文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炳文书记就如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理论、实践和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视关怀、对内蒙古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内蒙古工作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及对新时代内蒙古提出的使命和任务;三是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笃行新发展理念,力求学思践悟,密切联系实际,切实推动自治区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