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习大讨论调研阶段工作总结会暨中心组学习会2019-06-18    文字:组织部 摄影:宣传部

 

6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大学习大讨论调研阶段工作总结会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总督学、党组成员张喜荣同志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人交流发言。校领导朱炳文、陈国庆、李秀良、张吉维、张利平、高光来分别以“加快学校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双一流’建设提供组织保证”“聚焦内涵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如何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加强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体系建设”“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整治‘四官’问题”“优化科研评价,破除‘五唯’顽疾,探索建立以创新质量和贡献为导向的绩效评价体系”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朱炳文书记就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张喜荣总督学对我校大学习大讨论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大学习大讨论中,能够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工作目标聚焦、内容突出、调研深入,我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取得重要进展和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希望内蒙古大学下一步要注重大学习大讨论成果转化工作,后续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衔接起来,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学校党委决策服务,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朱炳文书记强调指出,虽然我校大学习大讨论调研阶段工作告一段落,但我校仍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思想再解放,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一是继续抓好成果的转化工作。进一步抓好各部门调研报告修改完善工作,使调研报告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稳定的工作思路、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二是继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后续工作。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高校工委的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后续工作,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引导学校干部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认真汲取智慧,共同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三是继续狠抓广大干部的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今后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加强干部的思想观念教育,坚决摒弃等靠依赖的惯性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把思路观念转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上来,转到与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相适应的思维模式和工作方式上来。

朱炳文书记强调指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扩大我们的视野与格局,着力认清形势、摸准底数、把握规律、坚定信心,为努力实现我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实现民族特色、地区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目标,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内大人应有的努力。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