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2017-10-18    文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0月1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0617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宇主持学习,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李宏宇书记

翁智副院长

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学习会现场

随后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了解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所强调的新变化、新亮点。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讲话和会议的精神实质有了更为准确的把握。

学习会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