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七十华诞,筑梦想舞台”主持人大赛2019-03-12    文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国家的伟大,莫过于以改革之魄力圆国人之理想;人生的精彩,莫过于以拼搏之活力筑家国之梦想。“中国梦”正如喷薄的朝阳冉冉于地平线上,我们每个人都须有夸父追日的精诚,勇担责任,筑梦前行。为培养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9日晚在综合楼三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庆七十华诞,筑梦想舞台”主持人大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主持人,2016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丹心向祖国,共庆内蒙古自治区70周年”主持人大赛亚军,张书昊。2016年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辩论赛冠军,最佳辩手,2016年度内蒙古大学辩论赛最佳辩手,多次主持多种大型活动,王拓然。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主持人,内蒙古大学学生社区团工委校园之声广播站成员,内蒙古大学第十届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尹雨薇。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主持人,2017年化学化工学院主持人大赛一等奖,主持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化学青年论坛,多次主持迎新晚会、毕业生欢送会等大型演出及各项颁奖典礼,吕捷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内蒙古大学学生社区团工委校园之声广播站成员,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持人大赛冠军,2017年度“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主持人,多次担任各类校级比赛,晚会主持人,锡林郭勒盟广播电视台实习主持人,董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参与此次比赛。

先由各位选手按顺序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选手们纷纷表现出了自己的个人风格和非凡的才艺表演。中场休息时间,主持人开启有奖竞答环节,充分调动起现场的积极性,使得现场的气氛在你来我往的抢答争辩中到达了高潮。

比赛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正式开始。比赛第二个环节的情景主持中,六名选手凭借着自己灵活的应变能力、强大的思维逻辑以及那令人倾佩的三寸之舌在这个战场进行着难分伯仲的激烈角逐。

进入第三个环节,也是最考验选手团队合作与灵活应变的一个环节,每两个选手一组,根据随机抽取的题目进行合作主持。在这样充满意外与挑战的情况中,最能考验选手们的综合素质,而选手们表现出的强大的应变能力也令在场观众大开眼界。

最后,由评委对选手们进行点评,评委们精彩的点评令到场同学受益匪浅。经过评委们慎重打分,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的是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田智鹏,获得二等奖的有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徐文博,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缪佳洋,获得三等奖的有2018级自动化专业刘涵,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石佳强,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柳伟。

此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比赛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