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二次中心组会议2018-11-09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摄影: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10月30日在南校区生物楼229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动植物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丽红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各中心组成员。

会议中,王丽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的背景和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修改内容:包括《总则》和《分则》两大部分,其中《分则》又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方面。同时向各位中心组成员传达了关于自治区直属高校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以实际案例警示大家要严格遵守《条例》规定。会议最后,张慧荣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中心组成员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