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宿舍卫生和安全检查2018-11-08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摄影:生命科学学院


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让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和安全,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10月31日下午本科生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及安全检查。参加此次宿舍检查的有18届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邱紫钰、孟繁一,副主席佟初一、冯元昱,各部门部长及生活部干事。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主要对宿舍里的空气是否清新,用水用电是否安全进行检查。同时排查了学生宿舍内是否存在违禁物品的情况,特别是对插排是否放置得当,有无潜在危险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检查宿舍时,学生会成员和同学们聊起了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气氛非常融洽。检查时发现,大多数学生宿舍里空气清新,整洁明亮,但仍有部分学生不能及时整理宿舍,被褥散乱,随意放置;地面不洁净,有水渍、垃圾;个别同学将排插放置于床上。在发现不安全行为的同时,学生会成员及时提醒同学们,并提出了改进不足之处的方法。

本次宿舍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保持优良生活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温馨的宿舍。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